【食記】58cafe

2013053016:12
在休假時一定還會去下午茶,已經快變成拾三石的一種樂趣了。
最近的天氣不是很穩定,常常有午後雷陣雨。拾三石就這樣很狼狽的冒著大雷雨,從宜蘭一路殺回羅東尋找下午茶的所在-58 cafe。(58 cafe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8Cafe




58 cafe之所以叫58,我想應該是他的門牌吧!在羅東的中華路58號。這裡對面是公正國小的地下停車場出入口,附近比較有名氣的店家只有佐食坊跟和平豆花。雖然這裡的位置嚴格來說是在羅東麥當勞的正後方,但是兩家店的生意似乎天差地遠。沒錯!我又是來到了就只有我一個消費者的店家。我說老闆,你把門牌拔進屋內放是哪招?……



既來之則安之,我還是很悠閒地四處拍照,看看這家店的擺設。
這餐廳分為三進,以廚房跟樓梯口劃分,這是中間那段。



這裡則是從最後面那進往屋內拍,後門也是開著的,不過這一段擺了蠻多雜物。後門也是開著的。




這裡的擺設充滿童話風格,這是往二樓樓梯的小迴廊。
 



這裡是餐廳的二樓,沒什麼好拍的。
 






Well!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還是用下午茶,先來看看他們的蛋糕吧!庫存似乎沒有很多。



這是他們的manu。他們有兩個下午茶方案,我選擇的是129元點杯飲料外加一份蛋糕。另外一個方案是甚麼?我忘記了,不過印象中好像比較便宜。



這是我點的馬卡龍焦糖奶茶。我說…這焦糖奶茶的口感怎麼比較像是玫瑰奶茶,裡面竟然有股淡淡的玫瑰味道。像是西雅圖咖啡賣的波旁奶茶,但口感比較澀,也聞不出玫瑰味道且味道比較淡。



這馬卡龍做的很精緻,但說實在的,這蛋糕的口味說起來蠻普通的,沒有讓人有太多的驚喜感。



店家這拉花練的還真不錯!只是這一點點巧克力醬,能做什麼呢?
 



這小蕃茄也是下過一番功夫才讓整個下午茶套餐上桌的。



雖然這裡的下午茶我覺得蠻普通的,但是這樣也謹花費不到150元,還算可以接受。

而且老闆還蠻親切的,看到我進門時臉上全是雨水馬上先遞上一碟餐巾紙給我,還開了盞大廈扇對著我吹。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品嚐看看他們的餐點如何吧!




用餐環境:★★★☆
食材鮮度:★★
餐點美味:★★
餐點創意:★★★
店員服務:★★★
個人綜合結論︰這裡雖然已經是羅東的鬧區了,但是周圍都是老舊平房,讓這裡的風格跟四鄰似乎有點格格不入。據了解,這家店是從去年底左右開到現在,但是生意似乎沒有很好,不知道是宣傳不力、餐點問題還是店家定位不明所造成的。我覺得,若不在意餐點的好壞,鬧中取靜,來這裡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也不錯。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5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