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場,下半場

2009070101:14

這一年,已經過去一半了。說實在的,過去的半年,我過的很不好。事業重新開始,感情完全退場,信心也幾乎崩盤。我很清楚的意識到,現在的我活得有點糟,步伐有點亂,甚至活得有點頹廢。
我一直在反覆質問自己: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了呢?還是在這生命轉折缺少了認同?我很想知道這段期間陪我走過的朋友有哪些,他們能給我什麼樣的建議或期許,但似乎沒這樣的人存在。雖然還沒有玩到眾叛親離的地步,但也已經可以說是逼近一無所有了吧?!現在的我還剩下什麼呢?還擁有什麼呢?我想,大概就只剩下在我背後不斷支持我的那群客戶及夥伴吧!
我很想快點找回以前那個自信、果斷的我,想再度點燃我眼睛裡面的希望之火,我相信我可以的!我希望再度重生後的我除了自信與果決之外,還要帶著更多的謙卑與感激,感激這一路支持我的人。縱使今年的上半場我打的很爛;但我確信,我不會有荒廢的下半年。我的未來,不會有空白,我會讓我的每一天都活得更加精采。我不想屈服於命運,所以我要開創自己的格局。
感謝這一路曾經在我身邊發生的人事物,感謝曾經陪我走過來的朋友,感謝你們的支持、鼓勵與讚美,讓我的生命增添了不少光彩。也感謝曾經放棄我、不認同我及傷害我的人,我才得以放下這難以承受的輕。我想飛得高,我會忘記負累、忘記地平線;我想走的遠,我會把握當下、把握所有機會。即使曾經挫折與沮喪,我還是希望未來的路能更坎坷。
不期待有任何鎂光燈閃爍,也不期待有任何掌聲為我喝采,我只想要有自己的舞台。下半場正要開始,我什麼都沒有,但我知道我會成功。因為,我相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