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爍的星

2004063012:30

我是天空中閃爍的那顆星,在每個寂寞的夜裡,演著只有我的獨角戲。

我是天空中閃爍的那顆星,在每個星光滿天的夜裡,找著另一顆傾聽我的星。

我是天空中閃爍的那顆星,在每個月色皎潔的夜裡,守候著住在月中的妳。

我是天空中閃爍的那顆星,在每個月色皎潔的夜裡,照亮每顆和我一樣寂寞的星。

我不是最美的星,只是我不曾離去;
如果有一天妳發現,今夜天空沒有星星,請妳不要訝異,因為我還在原地;
只因風太急、雲太調皮,他們把我藏在雲裡;只要等風再起,妳會發現我還在天空閃爍不停。

如果今晚沒有星星,請妳放心;如果只是因為傷心。



2002.04誌於BBS-羅蔔田